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在招投标中落实公路设计信用评价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山市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要求,招标人完成每次招标工作后,将投标不良行为记录表上报负责项目监管的交通主管部门。为落实信用评价投标行为信息收集工作,为年度信用评价工作做好准备,请招标人、招标代理按照要求在项目定标后,认真填写附表,纸质版加盖公章,随招标投标情况报告一并报送。项目招标过程中无不良投标行为情况时也应报送;电子文档及纸质盖章扫描件请同步发送至电子邮箱jiaotongjijian2@163.com。对于不良投标行为累计扣分达到 C级及以下的企业,我局将在年度评价结果中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 设计企业不良投标行为情况记录表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8 年 8 月 27 日

     业务咨询电话: 0760-28192660(何工),0760-28191195(蔡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