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我市公路迎“国检”工作顺利通过省预检

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11-04-02 分享:

225,由省公路局王军副局长带队的省“国检”预检第四工作组莅临我市,我市公路迎来了公路“国检”来临前的第一次大考。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地方公路管理总站以及路桥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预检。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市公路局邓杰钊局长对我市“十一五”公路建设、养护和管理的情况汇报,对“国检”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还实地检查了省道S268上的施工路段以及国道105上的治超点、收费站、安保工程、危桥改造、大修工程、公路养护所(大道班)等检查点。

在预检工作总结会上,工作组对我市迎“国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内业资料相对较完整,路况较好,各方面迎检工作已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中山市再做一次总动员,再进行一次自查自检,再细化一次工作分工。

本次预检是我省在3月下旬作为“国检”第一批受检省份的特殊背景下,由省公路局牵头在全省范围内主动开展的一次自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