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迅速行动 积极部署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日期:2011-04-12 分享:

迅速行动  积极部署

   道路旅客运输行业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添劲加力

道路旅客运输行业作为交通运输行业迎 国检的主战场之一。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行业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迎 国检工作,确保道路旅客运输行业高分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近日,局运输管理科和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联合牵头,对照迎检工作任务和测评标准,分解任务,出台《道路旅客运输行业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方案》,进一步强调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客运企业和站场的迎检工作任务,并通过宣传发动、自评自查、检查督促整改和不定期召开会议等方式,督促企业做好各项迎检工作,重点抓好客运站场卫生、秩序和司乘人员宣传教育等工作,全力配合做好迎“国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