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我局督导创文与修身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科发布日期:2012-04-16 分享: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我局督导创文与修身工作

 

    为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民修身行动两项工作的进度,市委市政府近期开展“机关走转改,创文修身行”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领导挂点督导部分重要责任部门、镇区和基层一线单位。3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刘浩君副部长带领督导组来到我局督导创文与修身工作,党委副书记伍曦宇、党委委员原涛出席了会议。

    会上,伍曦宇副书记汇报了我局创文与修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刘部长高度肯定交通运输部门一直以来在创文工作中的贡献,认为交通运输工作是创文的重要内容和主战场,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分通过目标的实现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刘部长对我局接下来的创文与修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要责任到位,由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好创文与修身工作,各部门明确分工,履行职责;三要措施到位,举措要行之有效,抓好落实;四要督查到位,加强对行业、企业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