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交通运输局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第三明察暗访小组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 局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第三明查暗访小组发布日期:2012-07-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批示精神,根据《交通运输局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明查暗访工作方案》要求,现制定我局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第三明查暗访工作小组工作安排。

    一、组织领导

    组长为柳生林,成员由执法局、港航科、法制科、运输协会各派一名人员组成,联系人为郭焯元。

    二、查访时间

    2012年7月11日下午,参加人员于2:40在执法局大院集中。

    三、查访地点

    明查暗访采用实地测评的方式,初定为城轨北站、盛景候机楼。

    四、查访内容

    对出租、公交的经营服务情况进行查访,明查暗访的车辆出租车和公交车均不少于2辆。事先不通知属地交通分局和交通运输企业,发现问题以后做好记录。

    五、相关要求

    (一)请执法局办公室负责通知确定参加人员,协调落实车辆事宜。

    (二)请郭焯元负责汇总查访情况,并在明查暗访后二个工作日内提交报告经审核后交到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附:《局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第三明查暗访小组检查情况登记表》

 

                              二〇一二年七月五日

                  局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第三明查暗访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