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我市交通运输行业4位同志入选“中山好人榜”

信息来源:人事科发布日期:2013-08-09 分享:

 

 

好人就在身边,榜样需要传诵。8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中山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2013年中山市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为从20126月至20137月期间入选“中山好人榜”的54位身边好人颁奖。交通运输行业有4位同志入选此次“中山好人榜”,他们分别是:见义勇为、不停站救助突发心脏病乘客的市公交集团驾驶员许敏山、乘务员陈凤,诚实守信、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杨祝新(市公交集团)和叶林权(中山港出租车公司)。

交通运输行业涌现四位“中山好人”并不是偶然的,是良好的职业道德使然,也是近年来我局在行业内不断加强全民修身行动的现实体现。他们是交通运输行业的先进典型,值得广大交通人积极学习,为中山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