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法治专栏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交通——我局积极参加“12.4”法制宣传嘉年华活动

信息来源:法制科发布日期:2015-12-24 分享:

             

             

    12月5日上午,我局由伍曦宇副局长和法制科、执法局、规划建设科、运安科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法制宣传队伍,参加了在市全民健身广场举行的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山”为主题的2015年“12·4”法制宣传嘉年华活动。
    为办好本次法制宣传活动,我局积极部署,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我局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交通”为主题,通过法律咨询、派发宣传折页、发放宣传手册、印制宣传单张、鼓励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山交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为保证宣传效果,我们在宣传资料中精心准备了生动的漫画,挑选了真实的案例,图文结合,通俗易懂,既有故事性,又有知识性。另外,为提高市民参加宣传活动的积极性,活动当天,我们设置了交通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虽然天气比较寒冷,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摊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参加活动的市民提前领取并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单张等资料800余份,参与现场活动的市民近千人次。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普及了交通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