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专栏

举办培训会议 推进达标工作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发布日期:2014-03-03 分享:

 培训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中山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帮促试点单位和第二批标准化申报企业逐步建立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221,协会与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联合组织我市125家标准化试点和第二批申报企业的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考评员170余人,在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五楼会议室,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培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赖科科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安监科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市局《关于中山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二批企业提交考评申请材料的通知》(中交[2014]55号)文件精神,运管科相关人员在会上就近期交通运输企业标准化现场考评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作了讲话。

培训会议邀请了广州安准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彭子娟高级工程师授课,彭工着重就标准化相关文件、标准化流程、自评工作开展方案以及考评指标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读使大家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及达标的程序和内容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掌握了达标标准规定等方面的内容和要求,熟悉了标准规范性操作流程和步骤,提高了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为加快推进我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程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