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扫黑除恶专栏

我局开展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局发布日期:2018-10-22 分享:

为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的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社会各界参与度,营造浓厚社氛围,10月19日上午我局在我市对外的重要窗口——中山市城轨北站和中山市客运码头开展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我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科室、单位共派出负责同志共24人分别在中山市城轨北站和中山市客运码头组织了中山市交通运输领域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印有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举报电话的扇子、纸巾、饮用水、宣传单等号召群众参与,并向群众讲解涉黑涉恶常识,告知维护自身权益与社会公平正义的意义、必要性,现场不少群众详细咨询涉黑涉恶鉴定、举报方式等内容,取得较好反响。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结合交通运输系统的实际情况,统筹谋划,全面抓好普遍宣传、重点宣传、阵地宣传、创新宣传走访宣传切切实实提升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率,营造全行业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人人懂打、人人去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