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专题专辑 > 扫黑除恶专栏

局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局扫黑办发布日期:2019-07-15 分享:

711日,扫黑办主任郜淑华带队依次到局基建科、市二环快速路港口至横栏段工程部、沙溪交通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现场指出了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在资料的规范整理、线索的排摸核查、宣传的引导发动、信息的上传下达上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力量,不断查找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掀起专项斗争新一轮攻势。同时,把扫黑除恶与治理行业乱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局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