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道路旅客、货物、水路运输 > 节假日运输数据(不含春运)

2012年“端午”假日客运站和包车客运量同比减少4.5%

信息来源:运输管理科发布日期:2012-06-26 分享:

    2012年“端午”假日6月22日—6月24日三天我市各客运站和包车企业客运量共计14.58万人次,同比减少4.5%,客流高峰出现在6月24日。客流特点主要是以省内短线旅游客流为主,主要有深圳、东莞、佛山等线路。
    端午节期间由于珠三角地区有雷阵雨,市民出外旅游、返乡的热情有所减少,客流因此受到影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节假日道路旅客运输工作,根据客运市场节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及企业的申请,“共发放“端午”节假日临时加班证431个,同比增加50.7%,我市运输市场秩序良好、安全畅通,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和旅客滞留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