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道路旅客、货物、水路运输 > 节假日运输数据(不含春运)

2014年“五一”假日客运站和包车客运量统计简讯

信息来源:运输管理科发布日期:2014-05-06 分享:

    2014年“五一”假日5月1日—5月3日三天我市各客运站和包车企业客运量共计16.64万人次,同比增加3.98%。客流高峰出现在5月1日劳动节当天。客流特点主要是以短线旅游客流为主,省内热门线路以深圳、东莞、佛山为主,省际线路以广西为主。
    今年“五一”假日期间天气一直良好,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且适逢周末,因此放假出游的旅客相对较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节假日道路旅客运输工作,根据客运市场节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及企业的申请,“共发放“五一”节假日临时加班证3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