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1-20 分享:

莫锦焕:

  对你违反《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二、十三条规定的违法行为,我局已经做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对处罚决定不服的,可以自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中山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或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履行法定义务,又不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我局将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0日


当事人

违法时间

违法行为

处罚依据

所公告文书

罚款金额

莫锦焕

2020年06月22日

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使用粤L8H485小型轿车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

《行政处罚决定书》粤中南头交罚[2021]00001号

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