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道路旅客、货物、水路运输 > 节假日运输数据(不含春运)

2014年“中秋”假日客运站和包车客运量统计简讯

信息来源:运输管理安全监督科(应急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10-10 分享:

2014年“中秋”假日9698三天我市各客运站和包车企业客运量共计15.78万人次,同比增加5.46%,客流高峰出现在97中秋节前一天。今年中秋节恰逢周末,工厂企业放假较早、出游旅客也相对较多。

客流特点主要是以省内短线客流为主。客流流向省内主要以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江门、肇庆等中短途线路较多,省外则主要以广西方向为主。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节假日道路旅客运输工作,根据客运市场节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及企业的申请,共发放“中秋”节假日临时加班证414张,保证了我市运输市场秩序良好、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