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使用帮助

栏目设置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围绕“信息公开、网上服务、公众参与和宣传交通”四大功能定位开设了“政务公开”、“网上服务”、“互动交流”等三个一级栏目。网站首页放置最常用和重要的信息。
  政务公开:主要包括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以及包括领导介绍、组织机构、交通动态、政策文件等在内的与中山市交通运输局政务公开的常用信息,其中,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包括了局机关、直属单位、各镇区分局等子类,努力为用户提供中山市交通系统最全面的信息服务。 
  网上服务:整合了中山市交通系统各类服务事项及便民信息,可提供办事指南、网上预申报、网上查询、办事咨询、网上投诉等功能。 
  互动交流:主要包括网上投诉(提供工作建议、投诉监督、办事咨询等三大类诉求处理)、建言献策、网上调查等互动交流信息。
  辅助栏目:主要包括简体版、繁体版、无障碍阅读、网站地图、关于我们、使用帮助等。
站内检索使用帮助
  检索功能的页面位置:在首页中具有站内普通检索和高级检索;在各栏目的上部具有普通检索。
  普通检索:在输入框内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对全站信息的标题进行检索。
  高级检索:除普通检索的功能外,还具有对全站信息进行全文检索,设置搜索范围、结果显示条数、结果排序等功能。
  本站所提供的网上服务事项根据多方位进行分类,方便用户按需查找。
网上诉求使用帮助
  本站的网上诉求功能可统一处理用户对中山市交通系统各单位所提出的建议、咨询与投诉。
  在进行网上诉求时,请根据您的诉求内容,正确选择来信分类:提建议请选择“局长信箱”分类、办事咨询请选择“办事咨询”分类、投诉请选择“投诉监督”分类。
  若您提供的联系方式及信件内容真实有效,本站将予以跟进答复。若您在来信中表示愿将答复内容公开,本站将会在网上公开答复,若您不愿公开答复内容,可通过系统提供的受理编号与查询密码查询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