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交通交警各司其职严查超限超载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局发布日期:2018-01-22 分享:

1月16日凌晨,执法局东凤检查站联合东凤交警大队在东凤检测点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行动一共查获超限超载车辆9台,卸货239.64吨,其中两台装载预制水泥管桩的六轴半挂牵引车更是车货总重超过百吨之巨,其中一台车货总重111.06吨,超限超载标准49吨,超限62.06吨,超限率126.653%和一台车货总重105吨,超限超载标准49吨,超限56吨,超限率114.286%,交警部门对这两台车司机作出6分,罚2000元行政处罚,交通部门监督车辆卸货并针对装货源头单位立案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春运将至,交通交警各司其职,严查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有力维护我市公路桥梁安全畅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