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与中共中山市阜沙镇党委召开“双联双助”行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4-15 分享:

为巩固“双联双助”成果,深入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进一步推进全市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机制落实落地、实施行动做精做细,形成上下联动,凝聚合力的发展格局。4月15日下午,中共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与中共中山市阜沙镇党委召开“双联双助”行动联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柳生林,局副处级干部郭景安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检查。

图片

图片

本次会议传达了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近期“双联双助”行动工作具体要求,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就市交通运输局对阜沙镇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双方依照《阜沙镇“双联双助”工作清单》,就开展情况进行磋商,立足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得出下一步解决方案,争取以高效的执行力补齐短板、填补漏洞,让“双联双助”行动落实“快准严足实细”

图片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阜沙村、牛角村现场视察两段四好农村路,双方针对工程建设、基础设施需求等问题进行探讨。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柳生林指出,建设四好农村路,要坚持“建管并重”的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在路段完成建好的基础上,要致力把农村公路管好、护好、运营好,用心用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为广大农民营造安全出行舒适环境。

图片

随后,曹富全同志带队前往阜沙村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派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了解市外来(返)人员排查登记情况。截至4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共计派出865人次参与阜沙镇入户走访调查、大规模核酸检测等志愿活动。曹富全指出,现在国内、省内疫情依旧严峻,党员干部要站出来,冲上去,迎“疫”而上、勇“疫”前行,交通党员仍会凝聚最强交通力量,积极下沉基层一线,加强结对帮扶服务,助力阜沙镇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全方位”“无死角”

图片

图片

最后,双方人员前往东菱威力公司进行调研,本次调研重点关注疫情环境之下威力公司在生产、运营、货物运输等环节所遇到的困难,深入了解目前公司发展现状及企业需求,并提出实质性建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