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公告信息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中山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密码应用服务项目澄清延期公告

信息来源:信诚招标发布日期:2019-10-08 分享:

    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在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提交的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中山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密码应用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SXCTAS1909107G)招标公告,现作如下澄清延期,其他内容不变。
    一、澄清内容
    1. 招标文件P14页《用户需求》(2)数字证书服务需求:“▲3、厂商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两个资质。”调整为“▲3、厂商具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资质”
    2. 招标文件P14页《用户需求》(4)系统商用密码应用集成改造服务需求“▲安全中间件软件相关产品是投标供应商自主研发的,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XML签名中间件软件相关产品是投标供应商自主研发的,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PDF签名插件软件相关产品是投标供应商自主研发的,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时间戳服务软件相关产品是投标供应商自主研发的,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调整为“▲安全中间件软件相关产品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XML签名中间件软件相关产品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PDF签名插件软件相关产品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时间戳服务软件相关产品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二、延期内容
    1. 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24日15:00
    原招标文件与本澄清延期公告有不符之处,以本澄清延期公告为准,未涉及内容仍以原招标文件为准。
    三、联系事项
    1. 采购人名称: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马小姐                   电话:0760-28192625
    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小姐                   电话:0760-89889189

 
 
                                                                                    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