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公告信息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1月至2023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1-03 分享: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1月至2023年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专项安全检查专家服务

标的名称: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专项安全检查专家服务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通过采购公路水运工程专项安全检查专家服务,及时有效掌握建设项目的安全管理动态,确保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可控

需满足的要求:1.负责对我局负属地安全监管责任的高速、国省铁路每季度开展专项安全巡查,并针对发现问题在发出整改通知单后及时督促落实整改。 2.对我局安全监督的公路水运项目开展上、下半年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3.开展2023年“平安工地”考核评价工作。 4.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5.按需参与项目生产安全事故调查。

按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1184950

2023年2月

2

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日常安全检查专家服务(市管项目)

标的名称:2023年公路水运工程日常安全检查专家服务(市管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通过采购公路水运工程日常安全检查专家服务,及时有效掌握建设项目的安全管理动态,确保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可控

需满足的要求:1.负责对我局安全监督的公路水运项目开展日常安全巡查,并针对发现问题在发出整改通知单后及时督促落实整改。 2.按需参与项目生产安全事故调查。

按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1040600

2023年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