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公告信息

中山市榄横公路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信息发布

信息来源:规划建设科(基建组)发布日期:2014-02-13 分享:

 

 

 

 

工程名称

中山市榄横公路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监理

工程地址

中山市南朗镇

建设单位

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汤淦坤

联系电话

13178652618

市政及其它

建设规模

4.875km

其中招标部分建设规模

4.875km

总工程量

建设标准

合格

投标内容

本项目范围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及构造物、交通工程、等所有土建施工项目的监理服务。

工期要求

8个月

工程项目总投资

6845.14万元

招标部分造价

约100万元

资金来源构成

政府投资

55%

集体自筹

45%

私营

0%

外资

0%

批准招标形式

公开招标

勘察单位

报名起止日期

2014年2月12日15时30分至2014年2月19日16时00分

设计单位

广东省公路勘察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发标日期

2014年2月12日15时30分至2014年2月19日16时00分

监理单位

待定

报名条件:

1、具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分公司投标。

3、近5年(2009 1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止)至少独立完成过 4 km以上的新建二级或以上等级公路沥青砼路面(或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监理任务。

4、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廉洁准入条件:投标人及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备选(如有)在近3年内(2011年1月~投标报名截止日)没有行贿违法犯罪记录。

报名地点:中山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报名资料:

1、  填写《承包单位投标报名申请表》。

2、 凭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监理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二代智能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到市建设交易中心报名。

3、  需提交上述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一套(均加盖单位公章),原件验证后退回;投标人在发标时间到中山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和参考资料(发标联系人电话:汤工/13178652618);购买招标文件和参考资料,同时向招标代理递交企业验资报告、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企业机构代码证原件核查及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份,原件验证后退回。

注: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验证后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