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招标公告信息

国道G105线中山细滘大桥至沙朗段改建工程跨线桥底及桥上绿化工程(三阶段)施工招标信息发布

信息来源:规划建设科(基建组)发布日期:2014-04-18 分享:

 
 
 

工 程 名 称

国道G105线中山细滘大桥至沙朗段改建工程

跨线桥底及桥上绿化工程(三阶段)

工程所在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东升镇、小榄镇、东凤镇

建 设 单 位

中山市公路局

联系人

邝洁媚

联系电话

85118811、15815729433

市政及其他

总建设规模

/

其中招标部分规模

第Ⅰ标段包括小榄工业大道路口、同兴路口、东成东锐路口、兴华路口跨线桥底及桥上绿化施工。第Ⅱ标段包括同茂路口、十水线路口、小榄港路口、龙昌路口、昌观路口跨线桥底及桥上绿化施工,沙港路口、坦背路口跨线桥上绿化施工。

总工程量

/

建设标准

合格

招 标 内 容

种植土土方回填、绿化种植、养护管理等工程

工期要求

75个日历天

工程项目总投资

10972万元

招标部分造价

1400万元

资金来源构成

政府投资 0%

集体自筹 100%

私营 0%

外资 0%

批准招标形式

公 开 招 标

 察 单 位

/

报名起止日期

2014年04月18日 15时00分 至 2014年04月25 15时00分

 计 单 位

广东粤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发标日期

2014年04月28日 15时30分 至 2014年04月28 16时30分

 理 单 位

待招

报名条件:

1资质条件: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资质二级或以上资质的企业,并且必须是经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年审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项目经理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具有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颁发的《广东省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培训合格证》或《广东省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合格证》。

3.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要求:须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的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4.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廉洁准入合格条件:投标单位及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备选(如有)、项目总工、项目总工备选(如有)近3年内(2011年4月~投标报名截止日,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

3)本项目施工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可以选择两个标段或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但一个投标人最多只能成为其中一个标段的中标人。投标人必须在《承包单位投标报名申请表》上注明所报名的标段号,报名后不得更改。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地点:中山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45号)。

报名所需资料:

1、填写《承包单位投标报名申请表》。

2、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及被授权人二代智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须提供项目经理所要求的注册建造师证(或注册建造师岗位人员IC卡)原件和复印件,并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原件和复印件;或《广东省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培训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或《广东省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4、营业执照副本(不允许正本代替)、资质证书副本(不允许正本代替)、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不允许正本代替)原件和复印件。

注:(1)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验证后退回;

2)投标单位如提供虚假材料(包括报名资料、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的材料),招标人将直接取消投标资格,并将此次违规行为直接报送交通主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