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中标结果信息

关于中山市纵二线南段中山港大桥扩建工程第一合同段施工招标评标结果中标候选人的公示

信息来源:规划建设科基建组发布日期:2012-07-26 分享:

    中山市纵二线南段中山港大桥扩建工程第一合同段施工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评标委员会推荐了中标候选人。现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中标候选人

第一候选人

第二候选人

第三候选人

单位名称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四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价(元)

315898691元

316211147元

315586149元

 

    在投诉有效期内,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第613号令)的相关规定受理投诉。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