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命名2009年度中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交[2010]414号)

信息来源:人事科发布日期:2010-10-21 分享:

 

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镇区团(工)委: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各青年集体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争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质量为目标,立足本岗,大力弘扬职业道德,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有力促进了交通运输事业的和谐发展。
    为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根据《中山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决定联合授予中山市交通运输局西区分局、中山市交通运输局横栏分局、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坦洲收费站为“中山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青年集体及团员青年要向受表彰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学习,学习他们敬业、爱岗、优质、奉献的良好职业道德。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构建三个适宜的和谐中山做出更大贡献。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
                                                                二O一O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