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13年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机关雇员总成绩和体检安排的通告

信息来源:人事科发布日期:2013-07-25 分享:

根据《中山市市直单位20136月招聘机关雇员通告》的有关规定,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雇用岗位拟雇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可依次替补人选)。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现将考试总成绩、体检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  总成绩、排名和是否入围体检情况(详见附表)

二、  体检时间:2013730日上午

三、  有关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大一寸证件照1张,在体检当天8点前到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报到,确定具体体检医院。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违者取消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

(三)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四)空腹(体检后医院有早餐点心提供)。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五)体检过程中,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市人社局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六)考生本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心压图等即时给出结果的体检项目或事先服用药物可暂时影响体检结果的体检项目,考生对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应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

(八)考生需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需要个人填写的信息。

(九)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由我局统一派车送到体检医院,不得自行前往。

如有疑问,请咨询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联系电话:2819263328192635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