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14年中山市交通信息中心选聘高层次人才方案

信息来源:人事科发布日期:2014-03-25 分享:

一、 选聘职位
    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1人,要求35岁以下,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计算机类专业(A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35:软件工程、A082302: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具有两年以上软件开发或软件项目管理经验。

二、选聘程序和办法
    选聘程序和办法依据《2014年中山市事业单位选聘高层次人才启事》公布为准,2014年3月29日上午(9:00—12:00),应聘人员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下午进行选聘面试测评。
其中报名材料中的工作经历证明要求列明应聘人员参与过的信息化项目,以及是否具有项目管理、计算机程序语言开发和数据库开发的相关能力和经验(参考样式见附件)。

三、 面试测评时间、地点
    时间:3月29日下午2:30~5:30;
    地点: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中山市石岐悦来南路11号)

四、面试测评内容(总100分)
    1、专业基础知识(30分)
    2、技术能力及经验(35分)
    3、组织协调能力(20分)
    4、沟通能力(15分)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4年3月24日 


人社局网站招聘链接:
2014年中山市事业单位选聘高层次人才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