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有关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科发布日期:2016-12-12 分享: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的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关于规范公务员选调工作的通知》和《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徐畅

      二、资格复审

      报名资格复审安排在2016年12月19日上午8:30-9:00,地点安排在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通过审查可领取准考证。需提交的资格审查材料包括:1、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任现职文件或《任免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3、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面试审查不可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事宜详见《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上午9:30,报到时间为9:10,9:20前未能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候考地点: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后二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场,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760-28192636,监督电话:0760-28192631。

    附件: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图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