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资格审查结果通告

信息来源:人事科发布日期:2017-12-07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下列41位同志提交的材料通过了网上资格审查,具体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李灵芝、尹丽君、蔡惠玲、曾蛟、陈爵如、陈永强、邓庆海、冯美玲、何飞、何苗、黎夙、李灏廷、李乐佳、林起安、莫兴福、欧日兴、苏敏坚、谭功辉、王宇、吴世豪、李家辉、李彦粉、吴智力、许敬豪、张子锋、林柏威、曾建华、陈良仪、陈龙、何荣喜、敬琳、李志梁、罗嘉荣、杨家荣、叶振兴、钟景文、麦倩仪、陈振坤、华峰峰、黄仲华、黄泽锢

     上述人员请于2017年12月8日2017年12月9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期间带齐报名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地址见附件),通过审查可领取准考证。如本人不能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办理,需出具报考者的委托书及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事宜详见《中山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咨询电话:0760-28192636,监督电话:0760-28192632。

     附件: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图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