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重点议案视察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1-07 分享:


1031下午,市政府举办了第2019011号重点建议视察座谈活动,针对防止在建项目产生“断头路”进行了调研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市政府副市长高瑞生、市府办副主任谢军杰、人大代表章美锦及该建议办理成员单位参加了视察座谈活动。

活动首先视察了黄圃快线Ⅰ标及BT标项目现场,随后在阜沙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各建议会办单位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分析了在建项目产生“断头路”的原因、落实加强市级统筹力度所采取的措施以及项目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章美锦代表对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随后,高瑞生副市长也表态,将尽快扭转在建项目出现“断头路”的不利局面,好好打个翻身仗。最后,市人大常委会林凯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打通在建项目“断头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断头路”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敢于担当。三是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把交通设施项目做成贴心的民声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理好反映群众心声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