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参加全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我局喜获“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19-12-24 分享:

    为激励我市教练员钻研教学理论、夯实专业知识、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营造驾培行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我市教练员队伍整体水平,我局动员各驾培机构教练员积极参加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承办的广东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经过教练员自荐、驾培机构推荐和市交通运输局精挑细选,最终选出中山市广兴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和中山市金宁驾驶培训学院共四名教练员代表我市参加竞赛。

    在广东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上,我市参赛选手黄斌同志代表全省参赛选手宣誓,表示坚持服从比赛的安排,遵守比赛的纪律和规则,文明比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成绩,为职业技能竞赛增添光彩。

                                                                            

图片1.jpg图片2.jpg


                                                             (图为黄斌同志代表全省参赛选手宣誓)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1个地级市预赛选拔的68名优秀教练共同切磋车技。经过2天时间紧张激烈的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竞赛,我市参赛选手表现良好,虽然总成绩排名没有闯进前十名,但也出色地完成比赛,给大家展示了一场视觉性的车辆技术切磋比赛,我局也喜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图片3.jpg

                                                               (图为颁发“优秀组织奖”)

    我市教练员参加本次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比赛,不仅弘扬了“工匠精神”,而且进一步激励我市教练员苦练技能,争当技术能手。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我市教练员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驾驶员培训教学规范化,促进我市驾培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