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关于表扬中山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等单位的通报

信息来源:车辆技术管理科发布日期:2019-12-30 分享:

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各驾培机构:

    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承办的广东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于2019年12月20、21日在广州市举办,中山市广兴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和中山市金宁驾驶培训学院的4名教练员代表我市参加竞赛,我局喜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竞赛预选准备阶段,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不仅动员各驾培机构教练员积极参加竞赛,而且协会副会长吴灿明同志也自荐成为本次竞赛的裁判员。另外,我市广兴驾校和金宁驾校也积极推荐教练员参加竞赛。竞赛前夕,两所驾培机构都对参赛选手加强训练、传授经验,不断提高参赛选手的驾驶知识和技能。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也充分展示了教练员的风采,为我市增添光彩。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促进工作,我局决定对中山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中山市广兴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和中山市金宁驾驶培训学院予以通报表扬,并在企业诚信评价中加分。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其他驾培机构要以此为榜样,不断提高教练员的综合素质,强化担当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市驾培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报。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 表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