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春运拉开帷幕 执法保驾护航 — —梁克局长参加春运首日凌晨交通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

                             春运交通执法启动仪式.jpg梁局参加执法行动.jpg梁局到东凤超限治超站检查春运工作.jpg 

                                                   

    2020年1月10日春运首日,凌晨4时,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在第二办公区举行了2020年春运交通执法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克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提出了春运执法工作要求,鼓舞了交通队伍士气干劲。简单动员会后,梁克局长参加了春运首日凌晨执法行动。

    春运期间,我市交通执法部门重拳出击,加大力度查处客运车辆不按线路行驶,路边上下客等非法运输行为,重点打击无牌无证、营转非、非法营运黑大巴、无资质旅游包车等非法运输行为。当日凌晨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3人,执法车辆8台,检查各类运输车辆46台,查处违法案件15宗。

    春运高峰期,我市交通执法部门每日执法时间从凌晨4时开始,到晚上21时,全天执法17个小时,同一时间段有9支交通执法队伍,36名执法人员,在24个镇区,4个高速执勤,3个治超点开展交通执法工作,做到点、线、面全覆盖,不留任何执法死角,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确保春运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