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伍曦宇副局长带队到南朗、东区、石岐区进行道路运输企业春节前安保现场督导

信息来源:车辆技术管理科发布日期:2020-01-20 分享:

    为贯彻《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贯彻落实“12.10”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局贯彻落实省厅2020年春运安保十大部署任务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2020年1月15、16日,市局伍曦宇副局长带队分别到南朗、东区、石岐区交通运输分局以及辖区内的道路运输企业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保障现场督导。

    督查组对南朗车站、益华车站配客点、中山北站、富华运输有限公司以及中山市城桂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站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保障情况。市局伍曦宇副局长重点提到,一是客运站场要进一步加强站场旅客秩序管理、加大春运安全宣传力度,引导旅客进站购票乘车出行,防范站外上、下客情况发生;二是危运企业必须登记好每天检查车况安全记录,合理排班和规划行车路线,确保春运期间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