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客运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218844101599803705_副本.jpg

  1月23日上午10点,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客运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局道路运输管理科及客运站、配客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道路运输管理科张双革科长在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我市客运站、配客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明确:

  一、各站场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立即启动对进出站旅客的体温检测工作,超过37.3度的人员应隔15分钟后复检,站场进出通道应隔开设置,对出站、到站旅客分别检测体温,并做好相关登记工作。等级站应按要求配备固定式红外体温检测仪,并设置体温异常人员复检区。

  三、对客运站设施进行定期清洁消毒通风,客运站工作人员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须佩戴口罩上岗。

  四、停止接纳武汉班车进站配客,重点做好湖北返程旅客的体温检测工作。

  五、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动态。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还向参会的客运站、配客点派发了手持式体温检测仪和口罩。

5104863975378771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