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21 分享:

DSC_3601_副本.jpg 

  1月21日下午,我局在机关会议二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克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动员讲话。

  会上,柳生林副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传达国务院、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梁克局长传达了市有关工作要求,对我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

  二、交通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做好防控工作。一是配合卫生部门抓好爱国卫生运动,组织人力开展局内部消毒清洗工作;二是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客运站场、火车站场、港口码头等重点领域出入口的防控工作,配合设立检疫区,相关科室要做好相关检查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及请示报告制度,尽量避免外出,尤其是尽量不要前往武汉等疫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若有紧急情况及时请示报告;四是做好宣传引导,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动员工作;五是大家要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不传谣不信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