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梁克局长带队到城轨中山站、中山北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01 分享:

127163871054363601_副本.jpg梁克到城轨中山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474107055372078933_副本.jpg

梁克到城轨北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梁克局长到城轨中山站、中山北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重点检查两站人员配置和防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局领导伍曦宇、廖鹏、郭景安陪同检查。

  在城轨中山站,梁局肯定了该站落实登记、监测的工作,指出我市客运站场、轻轨站场要进一步强化监测、信息登记报送工作,要确保对进出站的全部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做好对出站人员身份信息排查工作,对来自疫区人员和发热人员要做好信息登记。

  在城轨北站,梁局肯定了石岐区交通部门在面临施工材料匮乏、技术工人不上班、场地受限等诸多不利情况下,迅速完成了临时隔离点改造工程。

  梁局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交通运输行业全体干部职工坚守阵地,为阻击疫情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希望大家面对疫情,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一步织密交通防控网,寸步不让,众志成城,共同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