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砥砺平安好车队好司机”活动我市运输企业、驾驶员荣获“好车队”“好司机”称号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24 分享:

1_副本.jpg2.jpg3.jpg4.jpg

  3月20日下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砥砺平安好车队好司机”活动在局会议四室举行。此次活动是结合全省2019年度营运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考核工作开展过程中经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按照规定标准和严格程序评审的,全省参与“两客一危”驾驶员考核的客运、危运企业共1762家,驾驶员66088人。共评选20家运输企业获“平安好车队”称号,评选100名司机获“平安好司机”荣誉称号。中山市石化石油气有限公司获得“平安好车队”荣誉;中山市粤通物流有限公司 驾驶员幸海泉获得“平安好司机”荣誉。并受赠获奖企业一批疫情防护物品和复工复产保障物资及获奖个人佩绶带送赠品。

  获奖企业及获奖司机代表们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防护物品紧缺情况下,感谢省交通运输厅和中山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各帮助,并表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