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主动服务 加强指导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巡查照.jpg指引服务.jpg会议现场.jpg

  今年是我市“交通大会战”开局之年,交通建设项目任务重、时间紧,为全力做好涉路工程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路政管理、执法靠前服务、加强指导,强化涉路施工监管工作,助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5月6日,局路政管理科、执法二科会同东凤镇交通分局深入到中铁十四局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第J08合同段项目部就东凤互通高架桥、南沙港铁路项目中山段工程召开涉路工程施工协调会,对东凤互通高架桥项目涉路施工事宜开展督导工作。

  会上,首先听取了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涉路施工及许可报批情况的说明。路政管理科、执法二科分别对项目施工单位进行了法律法规、路政许可业务的宣贯服务,主动对接项目公司,协助施工单位理清该项目所涉及的路属关系,并提供路政许可申请办理的指引服务,同时对东凤镇交通分局进行路政管理以及执法业务的指导。

  通过管理、执法与服务并行,切实落实“保护路产、维护路权”的路政管理职责,深入一线上门服务、走近工地靠前服务,加强与属地交通分局的沟通,有效保障我市交通建设项目的快速有序推进,为全市“交通大会战”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