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快推进管线迁改,助力中山交通建设

信息来源:路政管理科发布日期:2020-05-25 分享:

会议现场0525.jpg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20年是交通建设攻坚战年。为了加快推进二环快速路东段工程施工建设,尽快解决管线影响现场施工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于近日组织市公路局、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道路参建单位及二环东沿线管线产权单位等代表,在二环东第二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召开了二环东管线迁改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科郑少欢科长主持,市局相关科室及市交通项目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各管线迁改的时间节点、解决方案、责任单位等,各管线单位表达将全力配合二环快速路东段的工程施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各科室也将通力配合,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二环快速路东段工程管线迁改进度,为圆满完成该项目2.8亿元年度投资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