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6月11日起恢复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

信息来源:审批服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6-12 分享:

图片1.png图片2.png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暂停了近四个多月。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生产生活秩序,6月11日正式恢复考试。

  上午九时许,首批53名前来考试的货运驾驶员经过体温检测、出示“粤康码” 后,来到待考室等待考试。根据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将采取考试限制人数、体温检测、扫粤康码、考生佩戴口罩等防范措施。对考场、待考室、设施设备实行“一场次考试一消毒”管理,确保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生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经统计,疫情以来,全市已登记参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的从业人员有1100余人。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计划组织开展为期12天22场次的从业资格考试,以消化解决考生积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