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黄金辉常务副书记到我局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扫黑除恶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7-10 分享:

黄金辉.jpg  

  7月10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黄金辉带领市扫黑办一行4人莅临我局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领导郭景安和局扫黑除恶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黄金辉首先参观了局扫黑办,认真查看档案资料,要求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各项资料完整无缺。随后详细听取了我局扫黑除恶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和局扫黑办副主任陈巧仙关于“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的报告,详细了解我局扫黑办人员分工、经费保障、线索摸排、行业乱象治理等情况。

  黄金辉对我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我局  “工作主动、思路清晰、推进有序、效果显著”,同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6点建议:一是多梳理亮点,提炼、固化工作成效;二是多协调联动,一方面加强与公安部门等成员单位交流沟通,另一方面加强对镇区分局工作的督促、指导;三是多建章立制,对行业突出问题制定长效常治机制,建立完善具有针对性、系统性、长效性的工作制度;四是多主动宣传,充分利用本系统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认同感和获得感;五是多精准对接,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市扫黑办等职能部门直接交流,及时全面汇报基础数据、工作台账,全面、客观、真实的反映本部门工作进展,避免战果流失;六是高质量完成工作总结报告,系统总结,着眼长远,防止行业问题死灰复燃,卷土重来,实现交通运输领域的长久清源,为中山行业清源作出贡献。

  最后郭景安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我局将按照市扫黑办的要求和建议深入查漏补缺,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局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