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请进来 共谋推进"一窗通办"

信息来源:审批服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8-3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31151259.jpg

  根据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应进则进、能进则进”原则,各进驻单位窗口将逐步纳入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8月25日下午,审批办邀请市政数局、省运政系统开发商丛文公司和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服务中心后台办公室召开一窗系统工作座谈会,共谋我局相关审批系统对接市政务服务系统事宜。

  会议就省运政系统、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综合管理系统纳入我市一窗系统的具体对接方式、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初步对接方案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审批办将配合市政数局尽快推动我局审批系统接入“一窗系统”,提升综合窗口服务能力,实现“一窗通办”,进一步探索网上可办等便民方式,提升审批工作效能,推动审批工作向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