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政协提案第124130号办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发布日期:2020-09-10 分享:

124130座谈会.jpg  

  为切实做好政协提案第12413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快速路建设与管理的建议”办理工作,9月10日上午,我局邀请政协委员谭小龙、何俊杰、徐立权、卢月松以及市发改局等承办单位进行了座谈。我局规划科、基建科、公交科、征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承办单位分别详细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与政协委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互动。各位政协委员认为各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务实,对各单位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城市快速路的建设与管理是一个系统性问题,需要各单位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形成合力。下一步,我局将竭诚做好提案回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