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领导曾伟战率队前往佛山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学习交通运输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04 分享:


2020.11.4.jpg

  为提升我局交通运输统计工作质量,学习周边地市的先进理念与成熟经验,11月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伟战率队前往佛山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学习。调研组一行共9人,包括局综合规划科、港航管理科、道路运输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及统计业务负责同志。

  本次调研学习在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佛山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佛山市在交通运输统计工作中的相关流程、统计分工、数据报送与审核、计算方法、存在问题等,并就佛山市近年统计数据变化趋势、智能信息化平台运用、运力发展及运力激励政策作进一步交流发言,随后双方讨论分享了业务中有关的工作经验、技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调研,为我市下一步制定运输企业帮扶与公路水路运力提升激励政策、完善公路水路运输管理手段、优化运输统计工作提供良好的借鉴和宝贵经验,以助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