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追寻先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16 分享:

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以及信息中心党支部1.jpg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以及信息中心党支部2.jpg

  11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以及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六个一”警示教育活动要求的基础上,联合到南区树涌村刘广生故居开展一次以“追寻先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刘广生故居,重温了共青团中山县委首任书记刘广生当年的革命岁月,感悟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在刘广生故居内的阅览室,由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少妍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讲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课,让大家准确把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部署。今年1月份,中共十九届纪委四次全会已发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号令,吴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不做旁观者;要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日常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守好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称职的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