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促发展,交流心得共提高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12 分享:

1116.jpg

  今年9月,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科党支部依托广珠东线城区收费站“高速公路服务点”与京珠高速公路珠海党支部、联合电服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三个党支部秉承将共建体现在工作中而不是停留在方案的理念,充分利用服务点资源开展法规宣传和志愿者活动。11月11日下午,路政管理科党支部前往共建支部京珠高速公路珠海党支部南朗收费站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学习中,路政管理科党支部参观了珠海党支部位于南朗收费站的党员学习室和活动阵地,党支部书记雷志亮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建设、业务与党建融合发展以及组织生活开展等情况,并对针对下一步在交通运输部推动货车ETC发行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发挥好各支部自身优势,以确保中山市的该项任务圆满完成。两个支部对进一步开展好共建活动和有效依托“高速公路服务点”深入推进“26℃服务”,进行了意见交换,将继续通过联合党课、联合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化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以创建“功能完善、服务规范、环境整洁、群众满意”的交通环境为宗旨,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市公路综合服务及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