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主动上门 快递到家 零次跑动

信息来源:审批服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12-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1145152.jpg

  1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审批办接到客运企业到期换证的咨询电话,采取了全方位的解说服务,将办理要件一次性告知了来电企业,并当场预约上门现场核查办理。

  11月26日审批办工作人员专程来到中山市振源运输有限公司,亲自指导企业填表、采集企业信息,现场核查资料、收件、受理,实现了收件、受理、咨询、答疑、辅导的360度无死角贴心服务,采取了“提前介入、全程跟踪、帮办代办”的服务模式。11月27日出证后审批办将证件快递给申请人,整个业务流程不需要企业跑动。公司经办人表示,这次申请办理到期换证业务,原打算过几天再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来办理和领取审批结果,但没想到工作人员说可以上门服务、结果也可以邮寄到公司,真是太方便了。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审批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政务服务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最大限度的把方便留给群众,做好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