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2-28 分享:

1.jpg

  根据市委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12月15日至12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局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以上人员、局各科室及部门负责人共3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题研讨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时间为两天半,主要包括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分组学习、分组研讨、集中学习汇报等内容。其中,在12月24日上午和25日下午的集中学习汇报会上,局各科室及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组学习、分组研讨情况,在盘点全年工作、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和梳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就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与全面履行职责的结合点、切入点,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发言,分管局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发言,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梁克局长对本次专题研讨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安排紧凑,参加的干部能深入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主题鲜明,交流深入,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的。同时,与参加活动的干部分享了自身三点感受:一是如何看待成绩,要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勇于接受更高任务,做出更好成绩;二是如何看待队伍,干部队伍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端正政绩观,耕好责任田,念好实字经;三是如何看待素质,要培养“四力”(即抗压能力、功力、毅力和定力),全面提升交通队伍综合素质,并寄语全局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争取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