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2-29 分享:

1.jpg2.jpg3.jpg4.jpg5.jpg 

  12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梁丽莎、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克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柳生林主持会议。全局33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九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曾伟战、孙政武、吴焕湘、卢自强、刘谋剑、吴少妍、吴海成、金学东、涂向阳等9人当选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孙政武、欧巍、郑凯、王子昌、吴颖图、胡进华、胡楚界等7人当选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梁丽莎副书记代表市直属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在对我局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紧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主题对我局加强和改进新发展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的思想建设;三是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围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梁克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当前正处于“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即将全面开启的重要节点,希望当选的党委、纪委委员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全局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抓住核心,履行好“中间段”职责,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建设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山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二是围绕中心,聚焦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加快构建高铁、地铁、高速、快线、港口等无缝对接的现代化交通体系”目标,紧贴深入开展交通大会战、支撑中山重塑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将党建工作与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投资、重要项目建设、重点任务完成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发挥党建在交通运输中心工作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三是凝聚人心,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凝聚作用,引领工青妇群团组织,紧抓团队建设,密切思想交流,做到思想感情融合,确保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地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坚决完成好,为中山重振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