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2020年筑路工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中山港公路养护所发布日期:2020-12-18 分享:

开班动员.JPG技能实操考核现场.jpg技能实操考核现场1.jpg

  12月17日,由市公路事务中心举办的2020年筑路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中山市公路事务中心南区应急保障中心三楼正式开班,来自市公路事务中心各基层单位的一线公路养护工、筑路机械操作手共82人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考核工作。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省公路管理局科技教育中心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主要培训的工种有路基路面工和压路机操作工的职业资格五级(初级)、职业资格四级(中级)以及职业资格三级(高级)相关的公路养护规范、机械设备安全操作、机械设备维护保养、安全生产、职业道德等的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实操培训。全体学员通过线上(手机APP)、线下集中学习、场地实操系列学习培训后,23日由省公路管理局科技教育中心及相关部门的监考老师亲临科教中心中山分考场分别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试,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娴熟地操作技能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培训考核工作。

  此次培训考核结束后,成绩合格学员将获得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届时将进一步壮大各基层单位公路养护技能人才队伍,更好的服务中山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