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 ·微信公众号 ·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公路总站党支部到板芙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13b3f36b8744a194999591d4d8e4542.jpg3c43f0bc936d2b78bb91c6dd7b7b332.jpg

  12月28日上午,公路总站党支部到板芙镇广福村、禄围村和里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公路事务中心柳生林主任、李锋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冬季风吹去霾天,日出和煦照田园,冬日暖阳下,党员们首先到广福村和禄围村,参观了四西线等2条共4.88公里通建制村乡道,该2条乡道的改造纳入了2020年广东省 “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项目于9 月 1 日开工,10月30日完工,按时完成省下达的任务目标。

  在里溪村,党员们从党史党建的角度,了解和研究里溪精神,深入感受里溪村如何发挥政治引领、组织引领、能力引领和机制引领作用,以务实、思进为根本,以担当、为民为要义,打造“党建引领农村改革第一村”。

  柳生林同志指出,“敢为人先”是中山发展的根和魂,是中山最突出的特点和优势,我们要学习里溪精神、发扬中山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为重振中山虎威、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